快新聞/美捐250萬劑莫德納「感恩花束湧入AIT」 美國在台協會感動回應了
美國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台灣民眾送花到AIT表示謝意。(圖/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 AIT臉書)

國內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擴大,疫苗需求迫在眉睫,美國捐贈250萬劑疫苗20日下午4時31分左右運抵台灣。美國在台協會今天在臉書貼出數張照片,原來是民眾自發性地送上一盆盆鮮花與花束,感謝美國政府疫苗及時雨。AIT在文中說,來自台灣人民的心意和溫暖,美國在台協會對此感念在心。

更多新聞: 快悶壞了!公園.校園暫停開放 南部首長盼「微解封」

一盆盆的鮮花擺滿AIT辦事處,上頭的賀卡寫著「台灣人民謝謝美國」、「謝謝美國朋友的幫忙」、「雪中送炭,感激不盡」。AIT在臉書粉專表示,來自台灣人民的心意和溫暖,美國在台協會對此感念在心,「這就是朋友的真諦」。

美國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20日順利運抵台灣,華航班機當日下午4時31分左右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衛福部長陳時中與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親自接機。

酈英傑當時表示,美國在台協會非常開心看到250萬劑莫德納疫苗順利抵達台灣,這是美國政府贈給台灣人民的疫苗,原本宣布75萬劑,很高興可以加碼175萬劑,這體現美國對台灣的承諾,台灣是民主大家庭的一份子,是美國真正的朋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都陰性」804醫院群聚沒擴散! 部分供應商重疊...果菜市場急快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