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懷萱半夜腹痛血崩 老公徐展元超MAN幫買衛生棉還問口味
前主播谷懷萱自曝深夜血崩,貼心的體育主播老公徐展元一下班就衝超商幫她買衛生棉。(圖/翻攝自徐展元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前主播谷懷萱與體育主播徐展元2018年結婚後,常常在社群網站曬恩愛,近日她PO文透露,自己因為生理期,半夜突然腹痛還出現大血崩的狀況,連續好幾件褲子與椅墊都全毀,沒想到工作中的徐展元得知後,一下班就趕去超商買衛生棉,還貼心詢問要買哪一種,讓她瞬間感動溫馨。

更多新聞: 東京奧運確定將開放觀眾  場館上限1萬人


谷懷萱半夜腹痛血崩 老公徐展元超MAN幫買衛生棉還問口味
谷懷萱自曝半夜血崩,老公徐展元超貼心一下班衝超商幫買衛生棉還問口味。(圖/翻攝自谷懷萱臉書)


谷懷萱表示,她生理期來沒想到晚上突然出現腹部疼痛與大血崩,連續沾染幾件褲子與椅墊,面臨女性最難啟齒的問題,不得已尋求正在忙著播報賽事的老公徐展元幫忙,沒想到對方大半夜一下工作看到訊息,特別趕去超商帶回衛生棉。

谷懷萱半夜腹痛血崩 老公徐展元超MAN幫買衛生棉還問口味
徐展元(左)與谷懷萱(右)大學時期就是同學。(圖/翻攝自谷懷萱臉書)


曾多次陪著谷懷萱買過衛生用品的徐展元,第一次獨立作業,讓谷懷萱驚訝的是,徐展元不但不尷尬,還像在挑可樂汽水一樣的問明口味,讓她瞬間覺得難怪如此愛你,更誇讚他重要時刻變成可以依靠的好男人,也認為自己的眼光相當好,更發問台灣這樣溫柔的好男生應該不少吧。

更多新聞: 今晚必追!《多情城市》周曉安大報應!遭連甩22個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