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國中招生玩創意  超有哏廣告笑稱最強建案

隨著少子化影響,學校招生越來越困難,加上疫情攪局,讓偏鄉學校不得不花招盡出。位在宜蘭的頭城國中,今年推出一支超有梗的建案廣告「頭中房屋」,以國一新生為客群,用幽默腳本呈現學校特色,還強調入住無須頭款,只要國小畢業證書就行了!創意無限,相當吸睛。

更多新聞: 國道塞車原因出爐!專家揭元凶 竟是駕駛這1項行為

沉穩專業的旁白,加上無死角空景,完美展示建築物特色,就像是最新豪宅建案廣告,這樣夢幻居住環境,你想入住嗎?其實,只要帶上畢業證書就行了!這是宜蘭頭城國中今年的招生影片,大玩創意不設限,號稱是2021最強建案「頭中房屋」,用幽默廣告口吻,濃縮學校特色,四分鐘的影片裡,不只介紹校園環境,山野教育,媒體素養等學校特色。就連24小時待命的警衛校狗小乖,也出來尬一角。

頭城國中招生玩創意  超有哏廣告笑稱最強建案

可愛的讓人都融化了!這部影片,由學校老師帶領戲劇社同學拍攝,歷經一年的時間,從旁白到演員,通通不假他人之手,猛男電眼辨識系統和社區守衛,都是老師真人演出。

頭城國中招生玩創意  超有哏廣告笑稱最強建案

頭城國中註冊組長李嘉慈說,「學生的創意無限,因為其實我們裡面很多的idea,都是學生想出來的。」

頭城國中校長林惠珠表示,「透過這樣的影片,讓我們新生還有家長認識頭城國中。」透過KUSO影片展現學校優點,讓在地家長和學生更加了解學校特色,疫情期間,這有趣可愛的影片,也讓大家會心一笑,解解悶。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感激爆發!阿兜仔發起「向美國道謝」活動 才一天300網友熱情灌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