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北農2個案足跡 林右昌批柯文哲睜眼說瞎話

基隆市長林右昌,再度槓上柯文哲,北農爆發群聚感染事件,柯文哲說,有一半的北農員工,都是從新北、基隆來的,林右昌因而怒批柯文哲「甩鍋」,沒想到,柯文哲還叫他「不要有情緒性的發言」,下午,林右昌拿出疫調,證明2名確診者是北農員工,再批柯文哲「睜眼說瞎話」。

更多新聞: 丁守中承認施打AZ疫苗!加碼自爆握有7張高端股票:我愛國貨

基隆市長林右昌批,「所以柯市長真的是睜著眼睛說瞎話。」記者會上,林右昌矛頭直指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僅甩鍋、還說他情緒性發言,林右昌直接拿出證據,基隆有兩名確診個案,就是來自北農。

公布北農2個案足跡 林右昌批柯文哲睜眼說瞎話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他們兩位都是北農的員工,生活非常的很單純,每天就是開車從基隆到北農上班,所以從疫調結果,我們可以很清楚看到,這兩例就是北農工作場所,發生的感染事件。」林右昌指出,兩個北農員工,6/11確診,其中一例的感染源在6/7發病,戶籍在台北市;另外一例的感染源則是北農包裝部群聚,都是確診經過疫調,才知道是北農員工。

公布北農2個案足跡 林右昌批柯文哲睜眼說瞎話

除了砲轟柯文哲甩鍋,林右昌也宣布,原本預定開放營業的仁愛市場,又得繼續休市了!因為基隆市23號新增3名確診案例,是一家人,兒子是燒烤店老闆,初步了解供貨來源有北農接觸史,父母則是仁愛市場攤商。

公布北農2個案足跡 林右昌批柯文哲睜眼說瞎話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他的父母親剛好是仁愛市場攤商,不過我們初步釐清,這兩位應該跟仁愛市場,其他的確診案例沒有關係,仁愛市場將延到6/29零時再復市。」雖然初步了解,確診個案和其他仁愛市場攤商,沒有直接關係,但為求慎重起見,仁愛市場所有攤商都必須再做一次PCR檢測,結果為陰性,才能復市,預計繼續休市到29號,另外,公有市場合法攤商,完成兩劑疫苗施打之前,也會定期快篩,以策安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喊男人的話都不能相信 柯文哲:與其被凌遲不如直接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