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肝」共苦!市府退休醫募捐營養品助防疫
護肝精華飲之打包送物流照片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進入三級警戒,無症狀傳染與疫苗不足的恐慌,面對無形的病毒,也讓全民倍感草木皆兵的壓力。近來又發生確診群聚感染擴大等接二連三的事件,讓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同仁疲於應對,苦不堪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感謝立陶宛捐疫苗 民進黨團:「Taiwan Can Help」帶來善的循環、邀請訪台

有感於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防疫相關人員徹夜加班的辛勞,已退休數年的市府聯醫彭玉章醫師,特地向生技公司募得11箱(330瓶)護肝精華飲,指定捐贈給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同仁,一起同「肝」共苦,度過這段工作量大增、徹夜加班的艱難防疫期。

面對新興傳染疾病的威脅,現實上有許多不確定性,就算無法在第一時間做到完美,也可以漸入佳境。彭玉章醫師指出,他與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李碧慧副局長曾是老同事,在大安健康服務中心共事,彭玉章醫師時任大安院外門診部主任。眼看疫情嚴峻,防疫工作量大增,盼能藉由捐助精華飲,為致力於防疫工作行政同仁們加油打氣,在加班工作之餘,也要注重身體健康,避免爆肝,適時攝取營養品來提升免疫力。

同「肝」共苦!市府退休醫募捐營養品助防疫

彭玉章醫師也特地為市府衛生局同仁設計了現階段的防疫金句:「關懷、包容、向前行」!更請「柴語錄」共襄盛舉,搭配繪製這則正能量標語的卡哇伊插圖(如附件),期能透過群組的傳遞,療癒人心。彭玉章醫師強調,在半封城疫情籠罩的關鍵時刻,希望藉此傳遞關懷,彼此包容,共同在艱苦時刻,「疫」起向前行,共同傳遞防疫正能量!

更多新聞: 北農效應!新北快篩站暴增2千人  17陽性中1人在北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