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樂喊「美少女出任務」 再捐電子影像喉頭鏡
(圖/民視新聞網)

藝人賈永婕捐出逾300台「救命神器」HFNC系統及百台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贈與醫護,今天再宣布捐出7支電子影像喉頭鏡,笑稱「美少女出任務」,為醫護再盡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農人流複雜影響大 蔡英文「防疫不分顏色」:地方有需要中央絕對全力幫忙

賈永婕日前邀請企業界與演藝圈好友,包含黑人夫婦、小S、鍾欣凌等人,迄今已捐贈累積超過300台「救命神器」HFNC系統,價值新台幣近9000萬元。她之後又收到「防疫女戰神」醫師張厚台求救訊息,訂購逾百台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贈與醫護,更笑稱自己已變成許願小天使。

總統蔡英文也致電賈永婕感謝她為醫護人員的付出,並說:「我也知道妳心中有些委屈,但是我對妳所做的一切都是非常肯定的。」

賈永婕今天再度表示捐出7支電子影像喉頭鏡,「小叮噹的口袋又有新的玩具了!我跟我公公說:爸爸慈濟醫院需要你!明天送達,公公買單」。

賈永婕也貼出慈濟醫院見證病人使用HFNC的影片,患者因此能取代插管,並在有限的病房空間內走動。賈永婕表示,「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大家都要有信心我們一定可以度過的」。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農送貨員騎車自摔驗出確診? 新北衛生局:PCR檢驗「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