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噴淚!原民家庭防疫玩健身APP 他亂動竟也得高分
原住民父母體驗健身APP,搞笑動作讓兒子忍不住笑翻,網友也笑到噴淚,直呼好歡樂的一家人。(圖/翻攝「漸覺」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指揮官陳時中23日宣布,再將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12日,民眾仍要維持高度的警覺,然而,宅在家堪稱是最有效的防疫方式,為了讓民眾在家也可以維持良好體態,市面上有許多免費的健身APP,供民眾下載體驗,時常分享居家生活的YouTuber「漸覺」,日前拍攝父母健身的影片,只不過第一次接觸到這項運動遊戲,讓爸媽不知道要怎麼玩,搞笑亂動,完全不聽兒子的指揮,讓網友笑翻「好歡樂的一家人」。

更多新聞: 擊退武肺輕症!美女醫師推自然療法 5妙招加速身體痊癒

防疫宅在家已成為全民共識,為了不讓身材走樣,許多人會用手機下載運動APP,透過幾分鐘的間歇性運動,達到健身效果,生活型YouTuber「漸覺」時常拍攝家庭生活,由於原式幽默總逗得觀眾哈哈大笑,受到不少網友關注,而他的父母更是影片中的亮點,近日因為防疫,父母親都宅在家,漸覺除了邀請父母拍攝布農族語的母語教學,也讓他們體驗時下火紅的手機健身APP。

笑到噴淚!原民家庭防疫玩健身APP 他亂動竟也得高分
為不讓身材走樣,網友邀請父母體驗時下手機運動APP,但因為兩人不習慣,也做出許多搞笑動作。(圖/翻攝「漸覺」YouTube)
笑到噴淚!原民家庭防疫玩健身APP 他亂動竟也得高分
透過手機APP在家健身,漸覺的父母玩上癮,媽媽還嗆爸爸不要搶她的球,逗趣場面讓網友笑到流淚。(圖/翻攝「漸覺」YouTube)

不過,上了年紀的父母都不知道要怎麼玩這款健身遊戲,聽到兒子說要點指定的圓圈,兩人竟指著鏡頭,完全沒有辦法意會到要配合遊戲的指令,甚至兩人還定格,讓眾多網友笑翻,直呼「兩位參賽選手太可愛了」,3輪比賽下來,也讓漸覺的父母了解遊戲玩法,但由於在客廳進行雙人競技賽,非苗條身材的父母也讓空間顯得有些狹小,而媽媽的動作還大到直接幫爸爸得分。

兩人還互相鬥嘴,逗趣場面連漸覺都忍不住笑到說不出話來,漸覺媽表示,體驗完後很舒服,鼓勵大家多運動,網友也笑到流淚,紛紛留言「我真的笑到流眼淚餒」、「一開始我以為姚妹的畫面定格」、「太可愛了吧,媽媽還以為爸爸搶她球」、「校史」、「最喜歡姚媽有創意的台詞」。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華電信光世代傳「大規模斷網」!網哀號:線上期末考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