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推動國艦國造 蔡總統頒授黃曙光「二等寶鼎勳章」

參謀總長黃曙光本月底將屆齡退伍,蔡英文總統今天(24日)上午特地頒授「二等寶鼎勳章」,對黃曙光讓國艦國造如期如質進行、並讓國防戰力改革有突破性的進展表達高度肯定之意。

更多新聞: 台北市立委近一週網路聲量公開 高嘉瑜、林昶佐負面聲量大增!

總統蔡英文說,「黃總長是我上任後,第一位晉升的上將,他不僅在海軍司令任內,讓過艦國造,如期如質的進行,擔任總長期間,更讓我們國防戰力改革,有突破性的進展,我們聯合作戰能力,已經在去年漢光演習中,完成第一次聯兵營戰力驗收,今年我們也新增兩個後備旅,要強化常後一體的戰力訓練。」

肯定推動國艦國造 蔡總統頒授黃曙光「二等寶鼎勳章」

蔡總統感謝參謀總長黃曙光在這40多年的軍旅生涯中,為守護國家、保護人民所做出的貢獻和付出。從司令到總長、從國艦國造到軍事制度改革,黃曙光都深入參與許多重要工作,留下許多重要的成績,更交代要繼續對國軍貢獻心力,讓中華民國國軍不斷精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農爆群聚重創柯防疫? 網友臉書發起「罷免柯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