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擦撞!計程車司機大暴走  飆罵外送員還推倒機車

24日上午9點多,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美食外送員接單路上,和計程車差點擦撞,雙方下車理論,想不到,計程車駕駛除了辱罵不雅字眼,還將機車用力推倒,警方獲報到場,將兩人帶回派出所,除了將計程車司機依毀損罪送辦,阻礙交通的部分,兩人都要被罰。

更多新聞: 士林老婦失聯!家中猝死里長轟「姍姍來遲」 警:流程無疏失

看到美食外送員騎車準備要離開,計程車司機突然情緒大爆走,先使出獅吼功,大聲喝斥對方,罵完人,火氣還沒消,接著使出鐵沙掌,一手就把機車給推倒,但衝突還沒結束,計程車司機對騎士大爆粗口,整個馬路成了他們的舞台,也不管來往車輛和路人的眼光,而雙方會起衝突,是因為行車糾紛,差點釀出車禍。

險擦撞!計程車司機大暴走  飆罵外送員還推倒機車

黃姓騎士表示,「我車好好的,他把我推倒」,邱姓駕駛則說,「他剛剛闖黃燈,結果撞到我的車,還來巴我的車。」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24號早上9點多,新北市中和景平路和景安路口,當時黃姓騎士與邱姓駕駛,差點發生擦撞,雙方因而起口角,警方獲報後,趕緊到場處理,景安派出所副所長林信利表示,「將雙方帶返所偵辦,全案依毀損罪移送法辦,並阻礙交通行為本分局將依法告發。」

險擦撞!計程車司機大暴走  飆罵外送員還推倒機車

只不過因為行車糾紛,將車停在馬路中,造成大塞車,不管誰對誰錯,雙方都得先吃上一條阻礙交通罰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救火!鐵皮屋濃煙直竄天際 眼看快燒到民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