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段班球員大爆發 男女職業高球首輪驚奇

PGA旅行者錦標賽第一輪,世界排名第294名的日本選手小平智,上演大驚奇,他打出-7的63桿,與美國選手希考克(Hickok)暫時並列第1;女子5大賽之一的PGA錦標賽,生涯只拿下一勝的莎勒絲(Salas),首輪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單獨排名第1。

更多新聞: PGA八度延長賽史上第二!LPGA相隔7年再現美國球后

旅行者錦標賽第一輪,來看左手怪傑PhilMickelson,在第9洞一記長達63英尺精彩的下坡推。Mickelson這隻Birdie,是這輪的每日一好球,左手怪傑打出-1的69桿,暫時並列第45名。

31歲的日本選手小平智,PGA生涯拿下過一勝,他前12洞一口氣抓下6記Birdie,外加一隻Eagle。

只可惜小平智最後6洞沒有進帳,吞下一記柏忌,讓他打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63桿,和美國選手Hichok暫時並列第1。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打出3Birdie和5Bogey的72桿,暫時並列第110名。

後段班球員大爆發 男女職業高球首輪驚奇

鏡頭來到亞特蘭大的高地球場,深受球迷喜愛的柯達姊妹花,雙雙有不錯的表現,姊姊Jessica以-3的69桿並列第3,妹妹Nelly則是以-2的70桿並列第10。

美國選手Salas在第4洞,以一記精準的下坡推,收下1隻Birdie。

後段班球員大爆發 男女職業高球首輪驚奇

Salas在LPGA也拿下過一勝,她這輪打出5Birdie和0Bogey的完美成績單,以-5的67桿單獨排名第1。

台灣選手以徐薇淩的75桿表現最佳,並列75。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王柏融2安2打點 英雄訪問「台語」應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