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賠爆! 焦糖哥哥業績剩10% 荒山亮苦撐

名人開餐廳,總是能靠著知名度,生意大好,但是面對疫情衝擊,還是承受不住!像是最近剛打贏官司的焦糖哥哥、陳嘉行,經營6年的越式餐廳,3級警戒期間,業績狂掉90%,金曲歌王荒山亮去年底才開幕的美墨餐廳,營業額也剩不到1/4,只能苦撐,期待早點度過,疫情難關。

更多新聞: 名人副業慘!焦糖陳嘉行越式餐廳 業績慘澹掉9成

扣上安全帽、發動機車,準備將餐點送往指定地點,他可不是一般的外送員,而是在網路上愛講、很敢講的,焦糖哥哥,陳嘉行。

餐廳老闆陳嘉行說,「原本我是沒有在送,後來因為有很多鄰居,希望我送,我只要摩托車能到的,我就會送。」

餐廳賠爆! 焦糖哥哥業績剩10% 荒山亮苦撐

陳嘉行經營六年的越南餐廳,受到疫情衝擊,業績慘不忍睹,每天開門做生意,都是在賠錢,他乾脆隨機營業,節省開銷。

餐廳老闆陳嘉行表示,「這次遇到那個三級警戒,是完全沒有辦法做生意,營業額大概就剩不到一成,偶爾周末會開一下,但是你開的營業額,都不夠你付薪水跟店租。」

餐廳賠爆! 焦糖哥哥業績剩10% 荒山亮苦撐

坦言三級警戒以來,已經虧損4、50萬的他,直說疫情再不結束,會撐不下去,同樣慘兮兮的,還有他。聲音高亢、深情演唱歌曲,趁我還會記,金曲歌王荒山亮,演藝事業一帆風順,但副業餐廳,同樣被疫情打得,落花流水。

金曲歌王荒山亮表示,「像前幾天下大雨,才做幾百塊而已,我們還是盡力而為啦,希望我們的疫情,趕快緩和下來,我們當然也不希望說,用申請補助的方式,我們還是希望說,可以讓它在一個正常的狀態下面,營運這樣子。」

餐廳賠爆! 焦糖哥哥業績剩10% 荒山亮苦撐

疫情衝擊,百業蕭條,就算是名人、明星開餐廳,同樣只能苦撐,期待雨過天晴。

(民視新聞/劉珮芬、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實體門市  汽車銷售業推封館賞車與視訊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