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遭爆曾秘密生子 詹雅雯拖病體親上火線說分明

歌手詹雅雯今年3月罹患帕金森氏症,減少工作,私下卻常直播和網友互動,昨天她主動提到,外界流傳她曾秘密生子,詹雅雯回應,她從沒生養、只有認養小孩,現階段還是單身,要大家別再傳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關島打疫苗行程熱銷 雄獅收到近2千份訂單、鳳凰銷售超過6成

一頭超短髮,穿上花襯衫、墨鏡,不說還看不出,她是好久不見的歌手詹雅雯。

歌手詹雅雯說,「今天有點阿尼基的味道,有沒有那個感覺,很多人說看起來你好像很兇,那是因為我必須裝的很勇敢很堅強。」

受夠了!遭爆曾秘密生子 詹雅雯拖病體親上火線說分明

笑說自己打扮像阿尼基,詹雅雯今年3月罹患帕金森氏症,私下卻常常跟網友互動,唱歌聊天,雖然精神不錯,卻比歌手時期瘦了一點,直播時,她也主動提起生子傳言。

歌手詹雅雯表示,「我要跟大家說,拜託不要傳謠言,我不曾生養孩子,但是我有認養一群孩子。」

受夠了!遭爆曾秘密生子 詹雅雯拖病體親上火線說分明

強調從沒生養,只有認養,目前還是單身。

歌手詹雅雯回應,「很多人說你是不是孩子大了藏起來,還是送去外國,當你弟弟妹妹的孩子,都沒有這件事。」

生子傳言傳不停,詹雅雯自己說分明,希望終止謠言。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微軟Windows 11問世 主打多工處理、支援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