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開放外籍客入境打疫苗 行程5萬有找搶翻

近期去國外打疫苗討論熱烈,關島觀光局也宣布,開放外國旅客入境打疫苗,國內立刻有業者規劃,「機加酒」五天四夜行程,最低5萬有找,才短短幾天時間,就有上千人詢問,共1000多人候補,雄獅旅遊也緊急規劃,增開8航次,台灣旅客入境,未來也有機會不用隔離。

更多新聞: 確診駐衛警5月中就打疫苗 議員質疑柯蓋牌

潛入碧藍海水,一窺海底風光,這是觀光旅遊勝地關島,不過遇上疫情觀光慘淡,跟上美國解封步調,關島推出「AIRVV」專案,開放外籍旅客入境關島打疫苗,台灣各大旅行社陸續在7月份,推出機加酒方案,打出「5萬元有找」行程,團團爆滿。

關島開放外籍客入境打疫苗 行程5萬有找搶翻

出國打疫苗超搶手,目前長榮航空規劃7月6日恢復台北到關島的直飛服務,華航也很有可能復航,就等民航局核准申請,而雄獅旅行社更預計,還會再增加航次,預計一週達12航班。

雄獅旅行社總經理游國珍說,「4個趟次每一個趟次,最大的搭載人數只有175人,但是現在的需求已經到2000個,那增加到12個趟次,再加上長天數21天的這個趟次。」

關島開放外籍客入境打疫苗 行程5萬有找搶翻

關島「疫苗觀光」最快7月6日就可以成行,而抵達後最快第二天,就可以在飯店接種疫苗,不過得隔離三天,幾乎只能待在飯店,回台還得居家檢疫14天,後續很有可能再做滾動式調整。

雄獅旅行社總經理游國珍表示,「疫苗施打覆蓋率可能在7月1號後,會達到百分之80,所以也非常有可能到時候,我們的台灣旅客前往關島,入境是不用隔離的。」

關島開放外籍客入境打疫苗 行程5萬有找搶翻

當初國內疫苗一劑難求,就有不少人出國打疫苗,比一比,美國疫苗團,以最短的4天2夜來看,將近8萬元,而且單程就要花上12小時,不過關島疫苗行,直飛只要3.5小時,省下不少時間與金錢,旅遊業者也樂觀預期,有望帶來1.2億元左右營收。

(民視新聞/黃恩琳、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降溫!今+76例本土近期新低 7成4患者解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