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篩檢要自費 待業男子辱罵醫護人員洩憤

因應北農群聚染疫事件,台南市府匡列相關人員造冊,進行篩檢並施打疫苗,但安南區衛生所卻出現一名待業男子,詢問能否篩檢,聽到要自費,居然出言辱罵醫護人員,沒聽到滿意的答案,隨即轉身離去,市長黃偉哲說,將依法嚴懲,不讓醫護人員受委屈。

更多新聞: 嗆到飆淚!正妹居家快篩「棉籤插鼻8cm」 看到一條線開心笑了

男子騎著機車,經過台南市安南區衛生所設置的篩檢站,停了下來,向醫護人員詢問,能否篩檢,不料卻起了口角,還大聲辱罵,男子得不到滿意的答案,憤而離去,留下滿是委屈的醫護人員。

不滿篩檢要自費 待業男子辱罵醫護人員洩憤

台南市安南區衛生所所長謝武峯說,「我有聽到他情緒很激動,他說他不給他快篩,如果他死了要怎麼辦他這樣講,他沒有針對我們做言語攻擊都沒有。」

不滿篩檢要自費 待業男子辱罵醫護人員洩憤

面對男子情緒性發言,這名醫護人員,並不打算提告,不過市長黃偉哲一得知,隨即要求警方依法處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幸好沒有發生肢體衝突,也沒有受到傷害,只是在現場他們覺得很辛苦,去幫忙結果卻被人家這樣子對待,他們覺得有點委屈,不過事後也表示不願追究,至於當事人,依法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不滿篩檢要自費 待業男子辱罵醫護人員洩憤

本來以為,這名男子是遭北農匡列的司機人員,需要快篩不耐久候,才會出言不遜,經過事後了解,原來男子待業中,想要找工作,經過篩檢站,上前詢問能否篩檢,卻因為身份不符,得自費篩檢,因而爆怒,如今該名男子已經被找到,帶回派出所偵訊,將會依辱罵公務員及傳染病防治法來嚴懲。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受夠了!遭爆曾秘密生子 詹雅雯拖病體親上火線說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