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富商李澤楷生三子沒名分終分手!港版「灰姑娘」梁洛施淚灑攝影棚
替富商李澤楷生三子沒名分!灰姑娘淚灑攝影棚。(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梁洛施這個月23日度過33歲生日,不少人對他並不陌生,她最具代表性的話題,就是替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三名孩子後,仍無法嫁入豪門,最後結束戀情,被媒體譽為「港版灰姑娘」。



更多新聞: 祖孫秘魯返台爆傳播鏈?變異病毒「Lambda」驚人傳播力強襲29國

回顧梁洛施的感情路,2007年11月,拍攝《神鬼傳奇3》時和李澤楷交往,2008年3月初兩人戀情曝光。2009年,梁洛施在加拿大為男友李澤楷誕下了一子。2010年,梁洛施在美國舊金山再為李澤楷誕下雙胞胎男嬰。

替富商李澤楷生三子沒名分終分手!港版「灰姑娘」梁洛施淚灑攝影棚
梁洛施替李澤楷生下3子,但最後仍無法踏入豪門。(圖/翻攝微博)

替香港首富次子李澤楷生下3名孩子,但梁洛施至始至終並未與對方結婚,直到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發表聲明與李澤楷分手「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進人生的一個新階段。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我們的孩子會共同撫養。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是我倆的共同目標。藉此聲明,望能結束外界對我們無休止的猜想、臆度。」

梁洛施沒能嫁入豪門,努力想在娛樂圈站起來,2018年首度參加綜藝節目,談到感情時,一度淚灑攝影棚,「婚姻是一種選擇,最可貴的不是我們在眾多選擇中選擇彼此,而是無論過多久,我們在眾多選擇中,仍然會選擇彼此。」談話過程中,梁洛施真情流露,忍不住淚灑攝影棚,事後坦言「真的刺了我的心」但她自豪地向大家說:「我是那位曾經選擇過,但不後悔的梁洛施。」

更多新聞: 關島開放打疫苗漲價!突收880美元「檢疫費」 業者:讓人打退堂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