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打疫苗有冷氣吹、有小黃坐 苦苓岳母打完疫苗說「那也架輕鬆」
高雄打疫苗有冷氣吹、有小黃坐,苦苓岳母打完疫苗說「那也架輕鬆」。(圖/翻攝苦苓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武漢肺炎爆發後,國內開放接種疫苗,依照指揮中心規定,目前針對高齡長者施打。其中高雄市則是將高齡長者分三波施打疫苗,資深媒體人苦苓在臉書分享,岳母在高雄打完疫苗後,上車講了5個字,「那也架輕鬆?」。

更多新聞: 2歲隨父隱居山林41年!「真人版泰山」穿樹皮「不知世上有女人」

苦苓在臉書寫下「岳母今年82歲,住在高雄,很早就接到通知」,昨(23)在指定的時間,把岳母載到指定的場所準備接種疫苗,苦領曝光過程「全程有警察和志工貼心引導,在冷氣大廳坐著等候,從下車後不到15分鐘就打好了」最後苦苓岳母接種疫苗後還詢問苦苓說「那也架輕鬆?」


高雄打疫苗有冷氣吹、有小黃坐 苦苓岳母打完疫苗說「那也架輕鬆」
苦苓岳母打完疫苗後說「那也架輕鬆」,底下網友留言,認為陳其邁應該挑戰下一任台北市長。(圖/翻攝苦苓臉書)


事實上,在高雄接種疫苗,除了動線規劃得宜之外,高雄市長陳其邁貼心地做出許多舉動,包括免費計程車、紅黃線停車、附近停車場免費等措施通通都有。市長的承諾加上實際使用者的稱讚,也讓不少網友羨煞留言「高雄好棒棒!市長真的很重要」、「高雄市那麼貼心,台北市更是用心,要85歲長者走200公尺好漢坡」、「市民有好市長差好多,真幸福」、「高雄,幸福城市」、「是真的很用心全程都有人引導問候回家還有免費計程車可以做真的很感恩我們高雄沒有柯文哲」。


更多新聞: 台中18年輕人「8點衝快打站」等殘劑 前6類無人遞補通通「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