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愛!男星不計成本為浪浪打造「戶外海景樂園」 網感動:大善人
香蕉長期關心流浪狗議題,近日他用心改造淡水一處狗園,希望能吸引更多民眾前往領養浪浪。(圖/翻攝「香蕉」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藝人香蕉(王俊傑)多年來關心浪浪話題,不僅走訪全台狗園拍攝影片,透過流浪狗們的辛酸故事,讓社會大眾更重視領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和零棄養的觀念。日前他特地回到多年前,第一次拍流浪狗議題的新北淡水狗園,希望能打造更舒適環境,吸引更多民眾前往,增加被領養的機會。許多網友看了香蕉對流浪狗不求回報的付出,紛紛表示相當感動,更稱讚他超有愛是「大善人」。

更多新聞: 永生難忘!曾之喬感激隋棠幫過一件事 噴淚謝:影響了我人生

香蕉多年前曾到淡水阿基歐毛寶貝樂園,拍攝關於流浪狗議題的影片,日前他決定幫狗園大改造,希望創造更舒適、放鬆的環境,讓民眾到狗園時,不但能盡情與浪浪們互動玩耍,餵狗狗們吃東西與幫牠們洗澡後,也能有舒服的地方能休息、看美景,浪浪們也可以住得更加開心舒服,而他觀察狗園周邊環境後,決定將狗園打造成戶外海景樂園風格。

超有愛!男星為浪浪打造「戶外海景樂園」 網感動:大善人
藝人香蕉到淡水阿基歐毛寶貝樂園,決定要改造狗園,希望能吸引更多民眾前往領養流浪狗。(圖/翻攝「香蕉」YouTube)

香蕉特地開車到台中採購,他相當細心,考量到淡水較為潮濕,特別挑選放在戶外較不容易損壞的家具,也不計成本,為狗園室內選購舒適,且適合民眾拍照打卡的特色家具、沙發,看到浪浪們開心躺在他布置好的躺椅上時,他也感到相當滿足,影片最後也不忘呼籲「領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觀念。

超有愛!男星為浪浪打造「戶外海景樂園」 網感動:大善人
香蕉特地到台中採購家具,考量到淡水較為潮濕,還特別挑選放在戶外較不容易損壞的材質。(圖/翻攝「香蕉」YouTube)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皆相當感動香蕉的付出,網友紛紛留言鼓勵,「謝謝香蕉長期關心浪浪們,真的很感動,你真的很棒!」、「用心對待毛小孩,他們都懂的!」、「給浪浪更美好的環境,這就是所謂的知福惜福再造福吧」、「狗狗們看起來都很開心~」、「愛狗狗就是讚,大善人」、「有能力就幫助社會 給你一個讚」。

超有愛!男星為浪浪打造「戶外海景樂園」 網感動:大善人
香蕉長期關心流浪狗議題,希望社會大眾能更重視領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和零棄養的觀念。(圖/翻攝「香蕉」YouTube)
更多新聞: 夫妻蓋不同棉被會失和?房間風水忌諱多 專家:放3顆枕頭恐招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