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家禽1確診5快篩陽 侯友宜下令全面停工篩檢

北農群聚感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北市受波及,才剛對果菜市場快篩一波,現在新北最大的家禽屠宰場,一名越南籍移工確診,同步匡列23人,其中5人陽性,市府緊急啟動應變機制,新北市長侯友宜下令全面停工,五百名工作人員,必須完成快篩以及疫苗接種,27號開始,沒有持陰性證明不能進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武肺確診黑數多? 各國數據比一比

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白天冷冷清清,只有少數工作人員像是保全還有清潔人員,還堅守崗位,先是爆發移工確診,同步匡列接觸者,又篩檢出陽性,工作人員各個人心惶惶,士氣也大受影響。

在場工作人員表示,還沒接到停工消息,事實上新北市府包括農業局、衛生局、勞工局,跨局處展開緊急應變,市府目前掌握,越南籍女移工24號快篩陽性,25號確診,匡列23人,其中5人快篩陽,另外18人呈陰性反應,市長侯友宜下令全面停工。

侯友宜之前才去視察新北果菜公司,啟動全面快篩,並且接種疫苗,正準備針對家禽肉品市場快篩,就爆發移工確診,下令從27號起,沒有陰性證明不准進場。

(民視新聞/黃毓倫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雙北果菜市場7大精進作為曝光 陳吉仲:成立疫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