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屏東台1線枋山段大雨馬路「宛如河川」 民眾冒險通過畫面曝光
屏東台1線枋山段一處下坡路段因大雨積水宛如河流,民眾騎機車冒險通過,十分危險。(圖/民視新聞翻攝)

受到西南風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針對今高屏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屏東台1線枋山段下午也降下大雨,導致部分路段嚴重積水,甚至有路段淹水宛如河川一般,泥水不斷往下流,不少民眾更冒著大雨騎車強行駛過,險象環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祖孫確診印度Delta病毒 陳其邁疾呼:不要挑疫苗「我也是打AZ」

屏東下午降下大雨,造成部分地區出現積水狀況,目前雨勢一陣一陣。其中台1線枋山段446K至456K間積水嚴重,汽車開過馬路濺起一陣一陣的水花,更有下坡路段積水嚴重到像是河流一般,還能見到垃圾順著水流下來,不少騎機車民眾也冒險騎下來,讓人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快新聞/屏東台1線枋山段大雨馬路「宛如河川」 民眾冒險通過畫面曝光
屏東台1線枋山段一處馬路因大雨積水,宛如河流一般。(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殘劑施打開放預約 衛生所出現排隊人潮 「台北民眾」也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