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傳「嘩啦嘩啦」聲遭鄰居檢舉違規群聚打麻將 警上門揪鐵證

儘管疫情指揮中心不斷呼籲,請大家不要群聚,但就是有人講不聽!在桃園地區,就有民眾約了五名好友,到家裡打麻將,沒想到,玩得太起勁,被鄰居投訴妨害安寧。警方上門按電鈴,一群人到處躲藏,,十分鐘後,屋主才來應門,但來不及收拾的麻將桌,還是露了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潘孟安深夜發文盼別汙名化屏東 蔡英文留言「為故鄉加油,一起戰勝疫情!」

員警來到民宅外,屋主前來應門,面對員警提問神情正常、平靜應對。但員警一走進屋內,情況似乎有點不對勁。

明明被鄰居投訴太吵,怎麼會電鈴一按,屋主拖了十分鐘才開門,而且,屋子一片祥和、超級安靜,員警勸屋主不要再隱瞞,誠實招來才是上策。

穿過客廳來到房門口,屋主還是嘴硬,直說是孩子房間,趕快想把門給關上,但被眼尖的員警看到麻將桌,一旁煙灰缸,甚至還冒著煙,椅子也被坐到燒燙燙。原來一夥人剛剛正在進行方城之戰,聽到警察上門,躲的躲、逃的逃,但依舊被逮個正著。

民宅傳「嘩啦嘩啦」聲遭鄰居檢舉違規群聚打麻將 警上門揪鐵證

原來屋主覺得無聊,約了五名好友,六人搓麻將打發時間。但室內超過五人群聚,已經違反防疫規定,這下不只沒殺到時間,六萬到30萬的罰鍰,已經讓自己的荷包被大屠殺。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打人鄰居失控非首次 家屬帶嬤驗傷不排除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