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爆耍特權偷打疫苗 江啟臣:該負責的是執政黨

印度變種病毒入侵台灣,國民黨團開記者會,痛批指揮官陳時中防疫慢半拍,要他快去買疫苗,更要求陳時中下台,否則人民就要暴動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上廣播節目,表示疫情恐影響828公投,延期與否,得看7月2日中選會決定,但被問到藍營一堆人耍特權偷打疫苗,江啟臣卻將責任推給執政黨。

更多新聞: 老外也看不下去!波蘭台灣女婿批柯文哲「愛說謊」 怒嗆:真是甩鍋之王
國民黨爆耍特權偷打疫苗 江啟臣:該負責的是執政黨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幾個重大的政策建議,防疫政策其實都沒有被採納,所以導致後面的破口,破口誰收拾,他在第一線他要收拾啊。」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廣播節目,被問到藍營一堆自走砲,耍特權偷打疫苗,還說日本送的AZ是「乞丐疫苗」,恐影響黨的形象,江啟臣卻說,該負責的是執政黨。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人民都還是會聚焦在政策本身對他們的影響,執政黨來講,我認為你們對批評應該虛心受教,整個選舉的進行上面,你必須要因應跟配套都要提前,疫情當下,大家還是會把疫情做為優先考量。」

國民黨爆耍特權偷打疫苗 江啟臣:該負責的是執政黨

外界關切828公投延期與否,江啟臣說,得看中選會7月2日決定,但也一切以防疫優先。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則表示,目前正在徵詢立委和地方首長意見,後續得看疫情發展,接著再將矛頭指向指揮官陳時中。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表示,「防疫2.0要換人了,這個指揮官再不換下去,人民真的要暴動了,最近網路上在講,以前要順時中,現在大家在問,時中你還要鬧到什麼時候?」

國民黨爆耍特權偷打疫苗 江啟臣:該負責的是執政黨

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則說,「你偏要這樣子才願意,放我們台灣人一條活路嗎?陳部長趕快去辦理,不要再擋疫苗了,你自己該去買的疫苗快去買。」

國民黨砲聲隆隆,從砲轟疫苗採購慢半拍,到要求陳時中下台,試圖在疫情延燒中搏版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洪秀柱自曝人在中國檢疫隔離將接種疫苗 「對中國疫苗品質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