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派出所門前「三點全露」!網友嗨翻 警火速逮人下場曝光
一名自稱女王的女子,日前在高雄市某派出所前,拍下近全裸照片並上傳至Twitter。(圖/翻攝自畫面)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一名自稱女王的女子,日前在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哈爾濱街派出所前,拍下近全裸照片並上傳至Twitter,還標記「野外露出」、「警局露出」、「高雄露出」等字眼,引發網友瘋傳,紛紛留言「刺激」、「霸氣」、「太兇狠了啦」。女子誇張行徑讓分局長氣炸,下令把人找出來,派出所調閱監視器後,迅速鎖定嫌犯,將她帶回說明,訊後將依妨害風化罪嫌傳喚女子及幫她拍照的人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沒在怕Delta啦!他見南部+0秒問「是不是穩了」?網急勸:別高興太早


高雄女夜遊到派出所前拍裸照!網友全嗨翻 分局長氣炸下令抓人
一名自稱女王的女子,日前在高雄市某派出所前,拍下近全裸照片並上傳至Twitter。(圖/翻攝自畫面)

6月27日凌晨2點45分,一名披著駝色外套、戴著粉紅色口罩的女子,步行到哈爾濱街派出所前,接著打開外套,三點全裸,並由同行男子站在前方拍下裸照,拍完後就迅速離開,全程不到10秒鐘。由於當時拍照地點位於派出所側面,值班員警無法得知女子意圖,但這名女子事後竟將照片上傳Twitter,並標記「野外露出」、「警局露出」、「高雄露出」等字眼,引發網路瘋傳,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霸氣」、「刺激」、「果然是好地方」、「太兇狠了啦」。

事情在網路上傳開後,讓三民一分局分局長古瑞麟氣炸,表示「不管怎麼解釋,就是有疏失!」,並下令要求派出所所長史明儒,盡速約談相關當事人到案說明。警方表示,當事人在派出所前拍攝裸照,已涉及妨害風化行為,約談到案後,將一併追究當時值班警員疏失的責任。警方在27日晚間10點接獲報案後,短短3小時就找到人,於今(28)日凌晨1點查明身份,並通知崔姓女子和林姓男子到案說明,全案朝妨害風化及侮辱公署等罪嫌偵辦。警方也呼籲,民眾切勿挑戰公權力,如發現違法,將依法嚴辦,絕不寬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蔡英文核定26名國軍新科將官 潛艦國造推手「邵維揚」晉升中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