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裸女警局旁「野拍」掌鏡者竟是「台中警察」 分局:記大過 
一名女子日前在高雄市某派出所前,拍下近全裸照片,現在傳出拍攝者竟是台中現任員警。(圖/翻攝自畫面)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本月27日凌晨,一名崔姓女子與林姓男子,到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哈爾濱街派出所前拍攝裸照,並上傳至Twitter,引發爭議。事後,警方在短短3小時內將2人查緝到案,訊後依妨害風化、侮辱公署等罪嫌送辦,崔女也在Twitter上發文,指出自己是因酒後一時好玩,才會做出此行徑,不過,現在傳出拍裸照的林姓男子,為台中地區的現職警察。

更多新聞: 俄羅斯20歲正妹想紅!「小背心+熱褲」辣闖歐洲國家盃現場


劇情神展開!高雄女派出所旁「三點全露」拍攝者竟是台中現任員警
一名自稱女王的女子,日前在高雄市某派出所前,拍下近全裸照片並上傳至Twitter。(圖/翻攝自畫面)

高雄市三民一分局27日晚間10點,接獲一起報案,說一名女子在Twitter上貼出自己站在哈爾濱所派出所旁拍攝的裸照,警方上網查看後,發現該女子臉戴粉紅色口罩,裸露身體,僅用3顆黑色星星貼住重要部位。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短短3小時就抓到人,並通知崔姓女子和林姓男子到案說明,全案朝妨害風化及侮辱公署等罪嫌偵辦。

劇情神展開!高雄女派出所旁「三點全露」拍攝者竟是台中現任員警
女子在Twitte貼出66字道歉文。(圖/翻攝自Twitter)

警方指出,崔女與林姓男子是網友關係,女方平時在高雄租屋,男方則是從台中南下高雄,2人於前天晚間投宿在三民區某汽車旅館,並在27日凌晨,步行至哈爾濱派出所,由林男拿著崔女的手機拍下裸照,隨即快步離開,全程不到10秒鐘。事後,崔姓女子也在個人Twitter上發文道歉,表示自己是酒後一時好玩,才會誤事,而林則辯稱「不知道她會把照片上傳」。

劇情神展開!高雄女派出所旁「三點全露」拍攝者竟是台中現任員警
拍攝照片的林男為台中地區的現職警察,分局在得知消息後震怒,記男子大過一支。(圖/翻攝自畫面)

至於幫崔女拍攝照片的林男,被查出身份,竟然是台中地區的現職警察。林男所任職的台中大甲分局,在得知消息後震怒,已在今(28)日上午召開人評會,記林男大過一支,並報請市警局核定;此外,上午分局主官已向林男口頭告誡,未來將加強督導、考核,並列為關懷輔導對象,藉此端正林男法制觀念。不過林男今(28)日輪休,並無上班,事件將待他上班後,查明相關案發經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國光女神回憶殺太惹火!比基尼+短褲緊黏「MC熱狗」熱舞照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