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怕Delta啦!他見南部+0秒問「是不是穩了」?網急勸:別高興太早
指揮中心公布今(28)日新增60例本土確診,大部分確診者都集中於北北基、桃園,南部則是0確診。(資料照/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指揮中心公布今(28)日新增60例本土確診,及3名死亡個案。其中有58例都集中在台北、新北、基隆嶼、桃園,2例則是在彰化縣與南投縣,其餘縣市全都0確診,就連先前爆出Delta病毒的屏東也0確診。如此穩定的疫情,讓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什麼Delta病毒,在南部根本不堪一擊」,直問網友「是不是穩了?」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俄羅斯20歲正妹想紅!「小背心+熱褲」辣闖歐洲國家盃現場


沒在怕Delta啦!他見南部+0秒問「是不是穩了」?網急勸:別高興太早
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今(28)日南部、台南 、高雄、屏東全都0確診,認為Delta病毒似乎沒有那麼嚴重。(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以「台南高雄屏東+0代表什麼?」為題發文,指出今(28)日南部、台南 、高雄、屏東全都0確診,認為Delta病毒似乎沒有那麼嚴重,更直言「什麼Delta病毒,在南部根本不堪一擊,世界根本跟不上台灣」,並在文末詢問網友「是不是穩了?」。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路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越來越少,準備解封囉」、「+0是好事,真心希望永遠+0」、「Delta過譽仔,敵不過正直的台灣人」、「屏東縣長行動力100分」;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現在高興還太早」、「屏東才剛開始,太樂觀」、「還在潛伏期,多等兩天看看」、「持續追蹤一個月才準」、「沒事當然是好事,但才一天就急著高興什麼」、「小心樂極生悲」,呼籲原PO不要太快鬆懈。

沒在怕Delta啦!他見南部+0秒問「是不是穩了」?網急勸:別高興太早
針對Delta變種病毒入侵,指揮中心宣布「三大加強措施」。(圖/指揮中心提供)

不過,針對Delta變種病毒入侵我國,指揮中心也宣布3大加強措施,國外入境者「取消居家檢疫」,必須到集中檢疫所或防疫旅館,「隔離期滿」一律要再PCR篩檢;另外,從巴西、印度、英國、祕魯、以色列、印尼及孟加拉等高風險國家入境者,在「進入隔離前」,得再加做1次PCR篩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國光女神回憶殺太惹火!比基尼+短褲緊黏「MC熱狗」熱舞照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