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特權疫苗連環爆! 民進黨團要求江啟臣帶頭出來道歉
左起分別是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劉世芳及羅致政。(圖/民視新聞)

特權疫苗連環爆,前副總統連戰與夫人連方瑀違規打疫苗後,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也被踢爆在義大醫院違規接種疫苗。民進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說一套做一套,特權施打一大堆」,呼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應帶頭出來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預約疫苗殘劑大當機 中市府拍板登記延長至17時

日本贈台124萬劑AZ疫苗後,國民黨批評蔡政府是「疫苗乞丐」,不過疫情嚴峻之時,前副總統連戰、前立委張顯耀,以及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爆出「特權」違規打疫苗。

民進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國民黨說一套做一套,特權施打一大堆」。立委鄭運鵬說,國民黨從接種疫苗以來,不是批評國產疫苗解盲,就是打擊AZ疫苗的公信力,但國民黨一邊嫌疫苗、一邊打疫苗,製造特權身分插隊打疫苗,非常要不得,呼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帶隊出來誠心道歉。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指「國民黨說一套、做一套」,他認為,這背後是有目地、陰謀,特別是國民黨一邊製造社會對疫苗恐慌、打擊政府威信,另外一套卻是特權打疫苗,似乎是讓民眾不敢接種,然後有機會插隊打疫苗,這一套目的,他認為,相當不符合整個社會標準。

羅致政呼籲,北市府要查特權施打違規者、給社會交代,特別是已經開放殘劑接種,當地接種醫院是否有類似特權插隊?他強調,國民黨不要說一套做一套,不斷開記者會指責政府,四個手指頭卻指向自己,對於違規施打人,醫療院所、個人都應依法予以懲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泰媒報導「台醫院為連戰夫婦打疫苗挨罰」!泰網友激動:罰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