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市穩住二位數!侯友宜點名「4區」需密切觀察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綜觀整體來看,疫情已慢慢受到控制,除了三重因受家禽事件影響,上周有疫情有微幅上升,其他地區都在下降中。(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今日新增33例本土COVID-19確診,針對每周疫情比較分析,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綜觀整體來看,疫情已慢慢受到控制,除了三重受家禽事件影響,上周有疫情有微幅上升,其他地區都在下降中。此外,他也點出五股、林口、汐止、石碇區域,仍然有被疫情波及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確診果農病毒送基因定序 枋寮醫院67人PCR陰性、274人被隔離

今天三重魚市場啟動全面篩檢、施打疫苗,侯友宜表示,累計至中午12時,332人採檢結果均為陰性,疫苗已施打298人。
另外,針對每周疫情比較分析,侯友宜表示,綜觀整體來看,新北確診數已經降到50以下,代表疫情慢慢受到控制,不過,印度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大家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此外,在整體疫情發展趨勢中,侯友宜提醒,除了三重因受家禽事件影響,上周有疫情有微幅上升,其他地區都在下降中。他認為,待個案清理完畢,三重確診數可以控制下來,不過,附近地區包括五股、林口、汐止、石碇區域,仍然有被疫情波及的可能性,未來將持續密切注意觀察,呼籲民眾要保持低度活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追秘魯祖孫同班機「僅匡前後2排旅客」 指揮中心曝「無法採檢機組員」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