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小三」黑西裝霸氣亮相!成語蕎細高跟「踩進網友心裡」
成語蕎黑西裝霸氣亮相,網友大讚:不愧是最強小三。(圖/翻攝自成語蕎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女星成語蕎,近期因為在偶像劇中的亮眼表現,受到許多網友的關注,她在劇中飾演「最強小三」,觀眾一方面對她恨的牙癢癢,一邊又很羨慕她的好身材,她也常在社群平台跟大家分享她的日常生活,成語蕎昨(27日)在IG上PO出自己的「西裝辣照」,粉絲都留言大讚她的美艷。

更多新聞: 校花營養師「襯衫不乖」往下滑!窗邊撩長髮嬌喊:體重上升


「最強小三」黑西裝霸氣亮相!成語蕎細高跟「踩進網友心裡」
「最強小三」成語蕎黑西裝霸氣亮相。(圖/翻攝自成語蕎IG)

女星成語蕎近期在偶像劇《三隻小豬的逆襲》中,飾演「最強小三」,再次殺回大眾視野中,她昨(27日)在IG上放出一系列的「西裝辣照」,美艷霸氣的樣子辣翻網友!照片中成語蕎穿著黑色西裝,西裝裡小可愛的V領設計,露出她超深的事業線,短版的小可愛,也露出一小段纖腰,黑色的西裝更是襯得她膚色雪白,腳踩黑色細高跟鞋,還畫著大紅唇、長長的眼線,把頭髮都用髮膠向後梳,艷麗中又帶著帥氣。成語蕎在圖說表示,這組西裝照是「舊照」,她還霸氣寫下:「每個年齡層都有屬於自己的美,不用擔心沒人愛」。

成語蕎也吐露她內心深處的想法,表示:「當一個有內涵有腦袋的女人,比空有軀殼來的重要」,網友看到貼文也留言大讚:「內外兼具」、「霸氣的美」、「美貌與智慧並重」、「也太性感了吧」、「高跟鞋踩進我心裡」。

「最強小三」黑西裝霸氣亮相!成語蕎細高跟「踩進網友心裡」
「最強小三」成語蕎細高跟「踩進網友心裡」。(圖/翻攝自成語蕎IG)
更多新聞: 16年前「最醜童星」長大了!她近照曝光「高顏值」打臉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