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律師緊身小洋裝亮相!高腳椅上秀長腿 脫法袍破尺度上演酒店妹
最美律師脫下法袍換「深V激短裙」,高腳椅上秀長腿。(圖/翻攝自貝琪_傅靖瑜律師臉書)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美女律師貝琪(傅靖瑜)擁有火辣身材、充實內在,在全國考試中以28名的好成績取得律師執照,不僅多次登上PTT表特版,還常受邀參加各大綜藝節目,最近還進軍演藝圈,被封為「最美律師」。近來貝琪在臉書上曬出三級警戒前,到餐廳吃飯時拍的辣照,照片中貝琪穿著極短裙,性感的身姿讓網友瘋狂。

更多新聞: 校花營養師「襯衫不乖」往下滑!窗邊撩長髮嬌喊:體重上升

美女律師貝琪近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在三級警戒前,到牛排餐廳用餐的照片,照片中她留著性感的大波浪捲髮,身穿米色極短裙,深V的領口設計秀出豐滿的上圍,外面套的一件純白色西裝,不僅沒掩蓋住她的好身材,還顯得她有天使氣質、魔鬼身材,最火辣的是,貝琪的裙子超級短,配合坐在高腳椅上的動作,裙子被撩得更高,露出她修長的美腿。

最美律師緊身短裙亮相!高腳椅上秀長腿 脫法袍破尺度上演酒店妹
最美律師貝琪脫下法袍換「緊身小洋裝」,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自貝琪_傅靖瑜律師臉書)

貝琪氣質又火辣的照片一出,許多網友就留言大讚:「腿超級辣」、「我沒看到牛排,只看到美女」,連美女營養師高敏敏也在下面稱讚:「超級正」。也有網友暖心地發現:「好美!可是妳的眼睛紅紅的,是不是有點累?」,貝琪也回覆說自己常熬夜,還嬌嗔說:「真想每天睡到自然醒!」。除了律師的本業,近來貝琪突破自我,在影集《第三布局 塵沙惑》中客串出演酒店妹,身穿大紅深V細肩帶連身裙的貝琪,好身材一覽無遺,外型性感不輸女明星!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最強小三」黑西裝霸氣亮相!成語蕎細高跟「踩進網友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