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營養師「襯衫不乖」往下滑!窗邊撩長髮嬌喊:體重上升
校花營養師窗邊撩髮,「襯衫不乖」狂滑落。(圖/翻攝自陳玟媛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校花營養師陳玟媛,因為有清純的面孔、火辣的身材而聞名,還因此被封為「師大校花」,更是多次因美貌登上PTT表特版,陳玟媛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網友互動,近日她在IG分享了一則抽獎文,結果網友們都大歪樓,關注陳玟媛「襯衫滑落」的性感美照,並在下面熱烈留言討論。

更多新聞: 「路跑女神」雷艾美曬超狂腹肌!揭「6關鍵」練出好身材網讚:超自律


校花營養師「襯衫不乖」往下滑!窗邊撩長髮嬌喊:體重上升
校花營養師陳玟媛逆天美貌、火辣身材,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陳玟媛IG)

陳玟媛除了是一名營養師,同時也是模特兒,她非常用心經營社群平台,也因美貌與才華並重,收穫大批粉絲,近日她在IG發布了一則抽獎文,結果大家都「放錯重點」,沒關心她所要抽獎送出的東西,反而關注她的火辣美照。照片中陳玟媛靠在窗邊撩動自己的長髮,穿著灰色的細肩帶小可愛,豐滿上圍讓兩條細細的肩帶,幾乎支撐不住,小可愛外套著一件白襯衫,襯衫幾乎完全從肩膀滑落,露出香肩和精緻的鎖骨,熱褲下的美腿更是修長筆直。

逆天美貌令網友們好激動,留言說:「太性感了吧」、「真的超美」。陳玟媛也跟網友分享,最近她居家辦公已經一個月了,不能出門的娛樂就只有上線上課、打遊戲、瘋狂網購,還自稱「職業宅女」,表示很適應這種生活,還俏皮的說:「不過疫情嚴峻之後,真的感覺什麼都停滯了,只有體重沒有」。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越南網紅花3年甩肉13公斤!曬「A4螞蟻腰」引百萬粉絲前來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