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自曝「剩一顆腎臟運作」!回應肚皮刀疤由來:2歲時切除右腎
網紅一隻阿圓自曝「剩一顆腎臟運作」,回應肚皮刀疤由來:2歲時切除右腎。(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YouTuber「一隻阿圓」有清純美貌和火辣身材,她以發布美妝影片起家,現在也常跟網友分享如何穿搭,一隻阿圓受到許多網友的喜愛,如今在YouTube的追蹤數已經達到67.3萬。近來她在居家防疫期間,都會發布自己運動的照片,昨(28日)她PO出自己穿運動背心的照片,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肚皮上有一條刀疤」,一隻阿圓事後也在IG回應自己「只剩一顆腎臟」的驚人事實。

更多新聞: 「路跑女神」雷艾美曬超狂腹肌!揭「6關鍵」練出好身材網讚:超自律


網紅自曝「剩一顆腎臟運作」!回應肚皮刀疤由來:2歲時切除右腎
網紅一隻阿圓回應肚皮刀疤由來,自曝「剩一顆腎臟」。(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

一隻阿圓昨(28日)她PO出的照片,被許多網友發現,她「肚皮上有一條長長的刀疤」,她在今(29日)凌晨回應網友,肚子上有刀疤,是因為她2歲時,癌症腫瘤整個包住她的右邊腎臟,不得已只好切除,目前只剩下一邊的腎臟在運作,也因此她不喜歡別人跟她開任何與腎臟有關的玩笑。

向來看起來活力滿點的一隻阿圓,甚至連居家防疫期間都在運動,還表示自己想練出馬甲線,而且以往一隻阿圓的影片,及她所發布的照片中,除了肚皮上的刀疤,完全看不出她的身體,曾經出過這麼大的狀況,因此當一隻阿圓透露出這個真相後,粉絲們都十分震驚。


更多新聞: 曾莞婷合體大咖直播 六月夫婦曝「90天乾了63瓶酒」他驚:1天半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