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傳「長輩圖」害他成逆子?男手滑回「3字貼圖」闖禍了
岳母天天傳長輩圖,他回「3字貼圖」闖禍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丁雅芳報導

現在有許多長輩都學會使用智慧型手機,並且很喜歡傳「長輩圖」來關心孩子們,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說真的,我個人覺得長輩開始學會使用智慧型手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原因是原PO收到岳母的長輩圖後,下意識用貼圖回覆,沒想到傳出去的貼圖竟寫了大逆不道的3個字,讓他崩潰喊:「到底人生為什麼那麼難啊」。

更多新聞: 老公「愛料理、愛打掃」老婆樂翻天!人妻神叮嚀「千萬別讓婆婆知道」

一名網友昨(2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抱怨,說自己岳母天天都會準時傳「長輩圖」給他,但上禮拜他卻手滑回了「3字髒話」貼圖,讓他覺得好崩潰。原PO解釋,本來他是在跟同學嗨聊,隨著話題逐漸「母湯」,他們開始修改貼圖上的字,所以許多貼圖都配上「少兒不宜」的文字,當岳母傳「早安圖」給他時,他下意識回了帶有髒話的貼圖。

原PO表示悲劇發生後,岳母秒讀,所以他就算收回也沒用,到目前為止,岳母已經3天都沒傳早安圖給他了,讓他覺得非常害怕。貼文一出,網友都笑翻,留言表示:「是想離婚換新的岳母嗎?」、「學到了!可以用這招對付我媽」、「如果可以從此一勞永逸,不用在收長輩圖,也是不錯啦」、「感覺你現在處境很危險」。

岳母傳「長輩圖」害他成逆子?男手滑回「3字貼圖」闖禍了
岳母喜歡傳「長輩圖」給原PO。(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岳母傳「長輩圖」害他成逆子?男手滑回「3字貼圖」闖禍了
原 PO手滑回「3字髒話貼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 不服來戰?他烤超狂「火雞佛披薩」要尬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