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曝帕金森氏症「3嚴重症狀」!溫暖喊話粉絲:你們是我的藥
詹雅雯直播談「帕金森氏症」,曝嚴重副作用會憂鬱。(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及左腦中度萎縮,但她依舊心繫粉絲,會在防疫期間定期開直播,教粉絲唱歌,昨(29日)詹雅雯在直播中提到,因為帕金森氏症,她需要服用抑制焦慮的的藥物,因為這個病症會讓她憂鬱、焦慮,但她仍溫馨地向粉絲說:「我覺得我有妳們陪伴,真的好感恩喔」。

更多新聞: 葉全真全副武裝帶母打疫苗!「40分鐘迅速結束」狂讚謝醫護

詹雅雯昨(29日)在臉書上開了近1小時的直播,教粉絲唱歌,直播中她表示自己現在開始服用抑制焦慮的藥,以免因為帕金森氏症,發生憂鬱症、躁鬱症這些副作用,但詹雅雯也有點心虛地說:「我都偷偷的不吃藥,我不是個好病人,但是不能這樣啦,其實是要聽醫生的」,從詹雅雯生病後,粉絲們一直都很關心她的病況,直播中粉絲還留言說:「聽妳說話很幸福」,她也感動地回應:「是我有你們很幸福!你們就是我的藥單」。

將近1小時的教唱時間,讓詹雅雯多次咳嗽,還數度停下喝水,她也跟粉絲解釋:「我不是喉嚨的問題 我是整個...」,說著還比畫自己整個頭部。雖然詹雅雯身體不適,但她在直播末尾,也不忘感謝防疫人員的辛苦,表示:「防疫期間,看到外面的天空、外面的雲,我就會覺得我們多幸福啊,我們還看得到!但醫護人員看不到,因為他們一直忙著在前線救治」,詹雅雯最後還跟粉絲喊話,希望他們為了防疫,再多忍耐一下,避免外出。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斯亞委屈吐心聲「曾狂被國小老師針對」!竟是因隔代遺傳「1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