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合體大咖直播 六月夫婦曝「90天乾了63瓶酒」他驚:1天半瓶?
曾莞婷、王晴、六月、梁赫群合體直播。(圖/翻攝自曾莞婷、王晴、六月、梁赫群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台劇女神」曾莞婷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在電影、電視劇中更是都有亮眼表現,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她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IG上的追蹤數就有97.4萬,曾莞婷昨(30日)晚上,與同屬「女神」的女星王晴合體直播,直播中邀來梁赫群及六月一同聊天,六月在聊天時,驚曝疫情宅家時,與丈夫李易3個月灌了63瓶酒,令大家十分驚訝。

更多新聞: 年薪破200萬每天零用錢僅300元!清大人夫崩潰:變成ATM

昨(30日)晚間曾莞婷、王晴、梁赫群、六月一起直播嗨聊,談起宅家防疫的生活,六月提到她和丈夫李易,居家防疫期間喜歡喝酒,不過短短3個月的時間,就消滅了63瓶酒,因為李易有收集瓶蓋的習慣,才計算出這樣驚人的數字,六月與李易的超好酒量,也讓其他3人相當驚訝,梁赫群還當場換算,發現六月一天大約都喝掉半瓶酒。

六月夫婦曝「90天乾了63瓶酒」!防疫宅家狂喝他驚:1天半瓶?
六月驚曝居家防疫期間,與丈夫李易3個月就喝掉63瓶酒。(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昨晚曾莞婷和王晴兩大「本土劇女神」合體直播,兩人的粉絲也都大讚她們的美貌,狂點愛心的同時,也留言稱讚:「兩個女神同框,真是美上加美」、「有兩個大美女,我到底要往哪個方向看啦!」、「美女就是美女,直播的『死亡角度』都扛得住,居然還是這麼好看」。

更多新聞: 「最甜謀女郎」清純制服照曝光!11萬網友大讚:想起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