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進軍大銀幕!工藤紀香「緊盯」工作人員超怕:比鬼恐怖
木村光希首次進軍大銀幕,工藤靜香陪同拍攝。(圖/翻攝自木村光希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愛女,今年18歲的木村光希,即將進軍大銀幕,將主演恐怖片《牛首村》,此片由導演清水崇執導,上個月在橫濱開拍。日媒《女性自身》拍到工藤靜香親自在片場陪著木村光希,幫她打點一切,讓工作人員壓力好大,開玩笑說:「靜香姊簡直比鬼還可怕」。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當「形象大使」!網罵翻「質感降超低」品牌秒刪文滅火

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木村光希近來在拍攝恐怖片《牛首村》,愛女心切的工藤靜香,親自到片場陪伴,為女兒處理工作事務,開拍的第一天,木村光希需要以特殊化妝在手上畫上傷疤,工藤靜香在旁邊靜靜地看著,雖然沒有提出甚麼意見,但這樣已經使負責梳化的工作人員備感壓力,格外小心地幫光希化妝。工藤靜香當天一整天都陪著女兒,直到晚上10點多,光希結束拍攝後,兩人才一同離開。


木村光希進軍大銀幕!「工藤紀香緊盯」工作人員超怕:比鬼恐怖
工藤靜香都親自去片場陪女兒拍攝。(圖/翻攝自工藤靜香IG)

據《自由時報》報導,業界人士曾透露,工藤靜香早在2年前,就已經說過要安排女兒進軍大銀幕,還放話說在女兒拍攝時,她會每天陪同,但工藤靜香對女兒的愛,卻讓工作人員每天都要被巨星盯著,壓力超大,劇組人員也開玩笑:「靜香姊在片場超有存在感,簡直比鬼都可怕」。


更多新聞: 老公「愛料理、愛打掃」老婆樂翻天!人妻神叮嚀「千萬別讓婆婆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