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亞委屈吐心聲「曾狂被國小老師針對」!竟是因隔代遺傳「1特徵」
斯亞回憶往事,提及被國小老師針對的過往。(圖/翻攝自斯亞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女星斯亞(糖果)從綜藝《我愛黑澀會》出道,在節目中表現出良好的舞蹈能力,擅長性感舞蹈,她因為清純面孔、窈窕的身材,被許多粉絲喜愛,近日斯亞在IG放上一張美照,並分享她國小時被老師針對的故事,讓網友產生共鳴,都表示心疼她。

更多新聞: 木村光希進軍大銀幕!工藤紀香「緊盯」工作人員超怕:比鬼恐怖


斯亞委屈吐心聲「曾狂被國小老師針對」!竟是因隔代遺傳「1特徵」
斯亞曬美照,提及髮色被國小老師針對的往事。(圖/翻攝自斯亞IG)

斯亞其實有八分之一的荷蘭血統,因為遺傳基因的關係,她天生頭髮就不是黑色的,而是深褐色,再混雜著一點紅色,斯亞在IG上跟網友分享,她國小時曾經因此被老師罵:「你為什麼要染頭髮!才幾歲」,讓她覺得滿頭問號,後來還是自己爸媽寫聯絡簿跟老師解釋,說她的髮色是隔代遺傳,是天生的沒有染頭髮,老師才沒繼續責備她,但儘管之後老師不針對她了,但對於誤解她這件事,老師也從來沒有跟她道歉。

斯亞多年後想起這件事,依然覺得非常委屈,她表示:「不覺得很奇怪嗎?小時候我們做錯事情的時候,大人會要求我們道歉,可是大人自己做錯的時候、卻從來沒有跟小孩子道歉過」,這個事件也引起網友共鳴,有網友說自己也曾有相同遭遇:「我小時候也因為髮色被記超多過,是我爸媽拿我小時候照片給教官看,才把事情解決」,網友們也安慰斯亞:「老師只是愛面子,拉不下臉道歉」,希望她可以不要太在意小時候不開心的事。


更多新聞: 詹雅雯曝帕金森氏症「3嚴重症狀」!溫暖喊話粉絲:你們是我的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