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愛料理、愛打掃」老婆樂翻天!人妻神叮嚀「千萬別讓婆婆知道」
人妻發文分享,老公優質千萬別跟婆婆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丁雅芳報導

如果老公愛料理和打掃,那妻子就會省心舒適許多,但一名網友在Dcard提醒人妻們,千萬不要將老公勤勞做家事的舉動大肆宣揚,尤其不要跟婆婆說,原PO分享朋友的故事,說朋友老公在家超寵她,甚麼家事都會做,不料朋友的婆婆聽完超不爽,覺得兒子都沒對自己這麼好,嚇得原PO表示:「過得好自己知道就好,千萬別跟婆婆說」。


更多新聞: 居家辦公還要壓榨!前輩讓菜鳥「送餐到家」網教1招神反擊

近日一名人妻在Dcard上發文分享,說老公在自己面前都愛料理愛打掃,讓她少操很多心,但老公在婆婆面前,卻挑食又難養,所以當婆婆問原PO:「在家你都煮什麼給他吃阿,他很難養欸」,原PO都不敢直接回答。

老公「愛料理、愛打掃」老婆樂翻天!人妻神叮嚀「千萬別讓婆婆知道」
老公愛打掃,人妻神叮嚀「千萬別讓婆婆知道」。(圖/翻攝自Dcard)
原PO接著分享朋友的案例,說朋友就是因為太耿直,直接跟婆婆說:「老公真的很好,脾氣很好很寵我,家事他都會做,謝謝媽教得好!」,朋友明明是真心在感謝婆婆,沒想到反而讓婆婆超不爽,因為兒子從沒有這樣對她。

後來原PO的婆婆還曾經跟她聊過,當初剛嫁給公公過得非常辛苦的故事,讓原PO更堅定覺得「老公優質,過得好自己知道就好,千萬別跟婆婆說」,免得婆婆心態不平衡,反而來找麻煩。貼文一出,許多「過來人」產生共鳴,在下面留言:「剛交往的時候,老公特別煎了紅酒醃牛排,還送到學校給我吃,結果婆婆也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真的不爽,說她都沒吃過老公煮的」、「之前男友帶我去合歡山看雪,結果不小心被他媽知道,就馬上傳了一堆訊息,逼問男友為什麼沒有帶爸媽去、都沒有想到爸媽嗎之類情緒勒索的話,從那次之後我們去哪都很小心」。

更多新聞: 獨家/超大火球狂閃4次持續45秒!鹿林天文台揭密:可能撞到太空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