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來戰?他烤超狂「火雞佛披薩」要尬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
煩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洗版,他烤「火雞雞佛披薩」來下戰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丁雅芳報導

近來披薩愛好者想必都聽過一款最新出的披薩,「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這款披薩一推出就引起熱議,被稱為「挑食者的雷物大集合」,沒想到有網友昨(2日)在臉書上分享,表示做出了一個更厲害的「火雞雞佛披薩」,要來跟豬血糕披薩PK,模樣看起來相當驚人,想必會成為另一個「挑食者的煉獄」。

更多新聞: 香菜豬血糕披薩輸了!巴西披薩超狂放上「蛋糕、瓦斯桶」全網看呆

有一名網友昨(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最近一直被「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洗版,告訴了認識的廚師後,廚師立刻表示:「米血有什麼?我烤一個厲害的」,後來成品讓原PO超震驚,居然是「火雞雞佛披薩」,原PO看傻眼後,馬上放上照片跟大家分享,可以看到照片中的披薩上,放著滿滿的雞佛,而且這個火雞雞佛尺寸超大,上面還擺了彩色甜椒。

網友們看到也都超驚訝,都湧入留言區,有人考慮到義大利人傳統美食被惡搞的感受,搞笑的說:「義大利人對你發出存證信函」、「莫流出!否則義大利真要出兵了」、「義大利人要崩潰了」,也有網友擔憂的表示:「千萬不要這樣!我怕披薩店會跟上你的腳步」、「再這樣下去可能麻油雞披薩、薑母鴨披薩都跟著出來了」,也有網友可愛地提議:「可以取名叫藍胡辣披薩,這名字超霸氣」、「快去申請專利,不然會被披薩店模仿」。

香菜豬血糕輸慘了!他烤超狂「火雞佛披薩」網驚:挑食者煉獄
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輸了。(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 年薪破200萬每天零用錢僅300元!清大人夫崩潰:變成A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