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楚紅「19歲青澀泳裝照」曝光!性感女神「解放美背」辣翻網友
鍾楚紅「19歲青澀泳裝照」曝光,性感女神「解放美背」辣翻網友。(圖/翻攝自鍾楚紅百度百科)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香港一代性感女神「紅姑」鍾楚紅,在80年代曾經紅極一時,在螢幕上性感美豔的形象,使她有「東方瑪麗蓮夢露」之稱,鍾楚紅除了貌美、身材火辣,演技也相當精湛,曾2度獲得亞太影后的殊榮。現今已61歲的鍾楚紅,依舊擁有凍齡美貌,近日香港TVB放出鍾楚紅過去參加選美的片段,火辣的泳裝造型,讓網友留言大讚:「不愧是我的童年女神」。

更多新聞: 「17國民調」69%不喜歡中國!「日本88%最高」僅2國未過半


鍾楚紅「19歲青澀泳裝照」曝光!性感女神「解放美背」辣翻網友
鍾楚紅曝「19歲青澀泳裝照」,性感女神「解放美背」辣翻網友。(圖/翻攝自TVB官方微博)

鍾楚紅在1979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當時她獲得了第4名,也因此得到出演電影的機會,在80年代塑造了許多經典的電影角色,當時還流傳著一句話:「最發不過周潤發,最紅不過鍾楚紅」。日前鍾楚紅19歲參選香港小姐的片段曝光,當時鍾楚紅笑容甜美,身穿深藍色泳衣,胸前V領設計小露性感,身後大片挖空美背全都露,雙腿修長,可以看出她比例完美。鍾楚紅表示當時會參加選美,是媽媽為她報名的,她也在結束比賽後,一改往日害羞性格,勇於面對人生的挑戰。

鍾楚紅19歲泳裝照曝光後,網友都留言大讚:「我的童年女神超美!」、「難怪說最紅不過鍾楚紅」、「女神19歲就這麼美啦」,看來鍾楚紅雖息影多年,在網友心中仍熱度不減。

更多新聞: 詹雅雯曝帕金森氏症「3嚴重症狀」!溫暖喊話粉絲:你們是我的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