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病毒入侵」家鄉遭汙名化!蛇丸罕見感性PO文:屏東加油
「Delta病毒入侵」家鄉遭汙名化,蛇丸罕見感性PO文:屏東加油。(圖/翻攝自大蛇丸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一對自秘魯返台的屏東祖孫,感染印度Delta變種病毒,如今群聚感染已有12人染疫,隨著染疫人數上升,屏東人開始以更謹慎的態度面對疫情。許多網友非常關心家住屏東的YouTuber「大蛇丸」,大蛇丸也在昨(27日)發文報平安,表示粉絲的關心讓他十分感動:「謝謝你們第一時間想起我,耶~」。

更多新聞: 疫情導致批發通路受阻!「全台最大芒果產地」啟動加工收購作業

最近因為印度Delta變種病毒入侵,導致屏東疫情變得緊張,家住屏東的YouTuber「大蛇丸」,在6月17日就曾發文表示帶86歲的阿公去打疫苗,昨(27日)又在IG感性發文,感謝粉絲在疫情下第一時間想到他,還傳訊息關心他的狀況,他表示「我過的很好大部分時間都宅在家,過著悠閒舒服的生活,很好也很安全!」。

屏東近來因印度Delta變種病毒群聚感染的關係,而被「汙名化」,對此大蛇丸在貼文中也霸氣維護家鄉,表示:「一直以來我都以身為一個屏東人為榮!」,還暖心跟其他屏東人喊話:「希望屏東的大家跟我一起宅在家,讓我們一起渡過這次的難關!屏東加油」。蛇丸還在文末放上幾張擠出雙下巴的自拍照,看起來在家待得真的很舒適,甚至還有點被養胖了的感覺。

「Delta病毒入侵」家鄉遭汙名化!蛇丸罕見感性PO文:屏東加油
大蛇丸在6月17日就曾發文,表示帶86歲的阿公去打了疫苗。(圖/翻攝自大蛇丸IG)

許多網友也在貼文下溫暖的留言:「阿丸跟姑姑還有阿公,大家都要保重喔」、「屏東加油」,也有網友搞笑地說:「感覺病毒都穿不透你的渾厚」、「蛇丸,是不是更緊繃了」、「宅在家是不是體重又增加了」。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確診嬤的謊言」有洋蔥!1句話讓護理師淚崩:想脫裝備擁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