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純白泳衣解放美背!側面挖空「全濕了」好友1字評價
女星純白泳衣解放美背,側面挖空浪打來「全濕了」,好友1字評價:巨。(圖/翻攝自譚嘉儀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32歲香港女星譚嘉儀不僅是一名歌手,許多港劇中也能看到她的身影,除了好歌喉及亮眼的演技,她的好身材也令許多人羨慕,譚嘉儀剛出道時,是肉肉女生的形象,但透過運動減重成功,現在擁有火辣的S曲線。譚嘉儀近日在IG上,分享一系列穿泳裝坐遊艇出海的,好身材讓網友讚嘆。

更多新聞: 校花營養師「襯衫不乖」往下滑!窗邊撩長髮嬌喊:體重上升


女星純白泳衣解放美背!側面挖空「全濕了」 好友1字評價:巨
譚嘉儀曬泳裝照,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譚嘉儀IG)

香港女歌手譚嘉儀,近日在IG上連發3條貼文,來分享自己的心情,貼文的配圖,是一系列她穿泳裝坐遊艇出海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譚嘉儀身穿純白色泳衣,泳衣胸前深V剪裁,秀出她豐滿的上圍,背後近乎全裸,僅有幾條細繩綁著,從旁邊看,還可以看到泳衣側面「都是洞」,露出她大片的雪白肌膚,相當性感,她帶著草帽,臉上洋溢著甜美的笑容,其中一張照片,大浪還打上遊艇,打譚嘉儀身上都弄濕了。

女星純白泳衣解放美背!側面挖空「全濕了」 好友1字評價:巨
譚嘉儀曬泳裝照,側面挖空超性感。(圖/翻攝自譚嘉儀IG)

辣照一出,許多網友都在下面留言大讚:「拍得好美!健康的性感」、「人靚歌甜」、「好有女神感」,最可愛的回覆來自譚嘉儀的好友,香港女歌手林穎彤,她用簡潔的一個字評論譚嘉儀:「巨」,譚嘉儀還單純地回覆「巨浪?」,還被網友調侃:「應該不是喔!妳沒抓住重點」。譚嘉儀出道時也是肉肉的身材,她花了3年時間,才成功甩肉8公斤,她的減重史超級勵志。

女星純白泳衣解放美背!側面挖空「全濕了」 好友1字評價:巨
譚嘉儀曬泳裝照,浪打來身上全濕。(圖/翻攝自譚嘉儀IG)



更多新聞: 鍾楚紅「19歲青澀泳裝照」曝光!性感女神「解放美背」辣翻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