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憶法國留學胖到64公斤!曝下課躲廁所加碼爆料「寄宿家庭黑暗面」?
歐陽妮妮自曝法國留學時胖到64公斤,甚至還被要求擦男生的尿。(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曾於15歲時,到法國當交換生,雖然這看起來是一段非常值得羨慕的經驗,但其實在歐陽妮妮剛到法國時,也曾經有段辛苦的時光。她23日時接受網友的提問,罕見聊起在法國生活時不愉快的經歷,表示當時一度胖到64公斤,在學校時沒有朋友,甚至寄宿家庭也對她很不友善。

更多新聞: 鍾楚紅「19歲青澀泳裝照」曝光!性感女神「解放美背」辣翻網友

近日有一名網友詢問歐陽妮妮:「妮妮可以分享法國留學印象深刻的事嗎?好好奇唷!」,歐陽妮妮23日時,在IG的限時動態,罕見提起自己剛到法國時,面臨到的一些不愉快的事,她表示當時:「胖到64公斤,剛開始在學校交不到朋友,下課都躲在廁所裡」,還說當時寄宿家庭對她態度也不友善,在家洗澡,只要超過5分鐘就會被催促,連寄宿家庭裡的小弟弟,尿到地上還要她去擦,得了腸胃炎狂吐,還被寄宿家庭罵帶她去醫院很麻煩,甚至說:「這裡生病都是自己好」。

歐陽妮妮法國留學胖到64公斤!下課躲廁所「被要求擦男生的尿」
歐陽妮妮曾在法國留學1年。(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平時出現在大眾面前,都是以正能量元氣少女的形象,這次罕見說出自己不愉快的經歷,她表示:「每次都拿開心的事情說不好玩!來點負能量」,但她也說其實「說出來就沒事了」,希望粉絲不用為她擔心。

更多新聞: 燒臘店只愛用「木頭砧板」!內行人揭「3優點」:別的材質完全比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