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翻! 加州海灘「熊出沒」1家4口戲水民眾驚

北美目前正遭受熱浪侵襲,許多民眾都紛紛前往海灘消暑,不過在加州知名度假區、太浩湖,卻有民眾在海灘旁,碰上一隻母熊與三隻小熊也來戲水,讓民眾覺得很驚訝。雖然這幾隻熊沒有攻擊民眾,但專家憂心,這種現象只會愈來愈常見,不過拍攝這段畫面的民眾表示,不覺得害怕,反而覺得這些熊很可愛,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G20外長會議 疫情後外長首次面對面會談
熱翻! 加州海灘「熊出沒」1家4口戲水民眾驚

熱浪來襲,加州海灘湧現大批人潮,仔細一看,居然有好幾隻熊、也來消暑。加州知名度假區、太浩湖南邊的教皇海灘,卻驚見一隻母熊與三隻小熊,跟人一樣,也來戲水,拍攝這段畫面的民眾表示,當時母熊先是打開了民眾帶的冰桶,接著吃他們帶的食物,然後再下水游泳。

當地民眾表示,「很像看到了動畫片瑜珈熊的場景,這很令人興奮,多數人都旁觀站著看,很享受這一刻因為熊超級可愛,這裡不是動物園但彷彿置身動物園了。」

其實熊到當地海灘戲水,並非頭一遭,早在2016年就發生過,然而當局擔憂,這現象恐怕愈來愈常見。

加州漁業和野生動物局提拉說,「我們絕對是很擔憂的,因為當熊愈來愈習慣人類,也愈可能帶來危險,就是潛在的(人熊)衝突危險。」

當地民眾說,「我只是剛好在那裡,然後用手機拍下來也不會再更靠近。」

民眾表示,感覺當時母熊與小熊,也都和人一樣,只是來海灘消暑放鬆一下而已,不會覺得可怕,然而不是每個動物奇遇記,都是這麼開心。

熱翻! 加州海灘「熊出沒」1家4口戲水民眾驚

海水中赫然出現兩隻耳朵,逐漸往岸邊靠近,去年8月,德國東北部小鎮,竟然出現野豬闖海灘,畫面中這隻黑色野豬,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海裡,上岸後持續衝刺,嚇得民眾全都讓出路來,不過野豬看來也很怕,一溜煙就跑不見了,結束一場海灘驚魂。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Delta病毒5~10秒就會傳染! 澳洲4大城市接連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