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金影后」踢鐵板?周冬雨古裝劇造型被嫌醜 網笑:丫鬟都比她美
周冬雨的古裝扮相慘遭吐槽,大批網友接受不了。(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演員周冬雨2010年出道,2016年憑著電影《七月與安生》,演技備受肯定,奪下金馬獎、香港金像獎、金雞獎與百花獎等大獎,成為華語圈中最年輕的「三金影后」。最近她首度接下古裝劇《千古玦塵》飾演仙界第一美人的角色,不過外表清秀、氣質獨特的周冬雨,古裝扮相一曝光讓人相當出戲,除了和男主角無CP感,顏值更比不上其他小配角,受到許多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41歲張柏芝登雜誌封面!網讚:仙女級美貌「完全不像3寶媽」


「三金影后」踢鐵板?周冬雨古裝劇造型「被嫌醜」:丫鬟都比她美
周冬雨古裝造型一直被網友詬病。(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千古玦塵》改編自仙俠小說,劇中糾纏長達萬年的虐心戀情是該劇一大看點,還未播出許多網友就超期待,尤其聽到周冬雨將挑戰自我,嘗試古裝劇,更讓全網轟動。不過才一播出,網友的期待都化成傷害,因為開播後,周冬雨的造型一直被嫌醜,和男主角之間的互動更沒有火花可言,雖然靠著扎實的演技,讓周冬雨扳回劣勢,但網友卻還是不買單,

「三金影后」踢鐵板?周冬雨古裝劇造型「被嫌醜」:丫鬟都比她美
這是周冬雨首次接下古裝劇。(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對此,《千古玦塵》製片人楊曉培,還在微博轉發一篇「周冬雨哪裡醜了?」文章,向觀眾喊話「跳出套路與公式,細細評劇,我們的用心和誠意,大家看得到!」。不過這番言論並沒有獲得支持,反而讓周冬雨「能不能演大美女」的話題再次被掀起,更有人PO出周冬雨和劇中飾演丫鬟的張嘉倪同框照,不客氣批評「丫鬟像小姐、小姐像丫鬟」、「張嘉倪太美了,根本不像丫鬟」。

其實,周冬雨並非傳統美女的長相,因為張藝謀的賞識,靠著電影《山楂樹之戀》正式出道,隨即被嘲笑是最醜「謀女郎」,連她自己都曾提到「我不是那種大眼睛的美女,演不了世紀美人」,不過也因為獨特的五官,和美女如雲的演藝圈相比大不相同,反而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更多新聞: 他曝開冷氣「必做」1動作!內行網友:可防止發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