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超狂!  萬海躋身300俱樂部 早盤再創高  股東會開進大草原

航海王走勢強勁,萬海今天(6/29)早盤再度創新高,來到323元,市值超過7千億,長榮、陽明早盤股價,也一度創高,萬海七月的股東會,首度開進戶外,也震驚各界,因應防疫,將在辦在五股的休閒農場,創下上市櫃公司,首度在大草原開股東會的紀錄。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你有768萬存款可以洗錢嗎?」警一句話點醒桃園婦保住48萬積蓄

航海王持續發威,300元俱樂部的新成員,萬海領軍向上攻,創新高價323元,市值超過7千億,躋身台股前十大權值股,盤中漲幅收斂,最低來到294元,接著又由黑翻紅,長榮早盤也創高,登上184元,陽明則創173元的新高,隨後在平盤上下游走,萬海成貨櫃三雄上漲的領頭羊。
萬海目前船隊有145艘,董事會宣布,再度大手筆擴充船隊,斥資新台幣152.91億元到162.86億元,買進12艘貨櫃輪,將在2023年7月底開始,陸續交船,萬海近一年半,已豪砸近千億買船。

航海王股東會防疫,開進戶外,陽明五月底,破天荒在籃球場舉辦,萬海7月20號股東會,更敲定要辦在五股的休閒農場,若以一坪一人的人流管制來看,可容納約3千人,創下上市櫃公司首度在大草原開股東會紀錄,不過投資人關注航運股後市,分析師指出,下半年將進入傳統出貨旺季,報價走勢值得留意。


(民視新聞網/李雯珂 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士林「混蛋老闆果汁店」無預警歇業 店家證實:我們會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