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哪裡最好吃?內行人神推「這部位」:2層口感超銷魂!
網友提出疑問「炸雞哪個部位最好吃?」,立馬吸引許多老饕熱情回應。(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香氣四溢的炸雞,無論是當正餐還是宵夜,又或者聚會活動時叫上一桶,都是很多人非常喜歡的選擇,不過炸雞的部位也有不少種類,比如雞胸、雞翅、雞腿、雞屁股等,有網友就提出疑問「炸雞哪個部位最好吃?」,立馬吸引許多老饕熱情回應。


更多新聞: 人妻玩COSPLAY視覺太震撼!扮「初音未來」網瘋狂:一模一樣

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想問問「"炸雞"這個食物阿,大家覺得哪個"部位"最好吃阿?」,原PO也提出想法,表示一般來說炸雞桶就是有 雞翅、雞胸、雞腿,太多部位了,所以只挑常見的討論,表示「我自己覺得最好吃的地方是雞翅」,不過原PO認為「要吃肉的話,最爽是吃雞胸啦」,分析認為「雞腿比較中間值一點」,文末好奇問道「大家覺得呢?」。

炸雞哪裡最好吃?內行人神推「這部位」:2層口感超爽!
炸雞的部位也有不少種類,比如雞胸、雞翅、雞腿、雞屁股等,都各有愛好者支持。(圖/翻攝自pexels)


貼文一出「雞翅」獲得最多人青睞,釣出不少人內行分享「雞翅,吃起來有一種爽感,前面肉多後面肉」、「好吃的雞翅比雞腿還好吃」、「不愛雞胸,愛腿和翅」、「當然是雞翅啊」、「超愛雞翅的啦」、「最喜歡雞翅,肉很嫩,而且啃個兩支很剛好不會太飽」、「當然是雞翅」、「雞翅中間那節的兩根骨頭拉掉,一口塞進嘴裡吃掉,超爽的」、「雞翅+1 肉質不輸大腿 但肉太少是真的」、「炸雞的話,雞翅>雞腿>雞胸」、「雞翅得第一!」。

更多新聞: 中共百年黨慶 歐陽娜娜0點「送8字祝福」某男藝人更威:我是致敬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