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洗頭」照片曝光加碼秀美背 她「疫情保養中」網歪樓怒:誰拍的?
蕾菈個性率真可愛,在網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蕾菈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長相甜美,身材曲線惹火,因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而走紅,近日大家疫情關係,很長時間都宅在家中,蕾菈也做足粉絲福利,時不時更新貼文,與粉絲分享辣照,日前她竟直接「脫掉上衣」,讓許多粉絲吶喊「拍攝者好幸福」!

更多新聞: 網紅青青打第2劑疫苗實錄 「白色小可愛」露香肩曝心得:像蚊子叮!

蕾菈個性率真可愛,時不時會在網上曬照與男友放閃,不過粉絲每天苦苦等待的,還是她的性感美照,近日蕾菈再度寵粉無極限,直接「脫掉上衣」,秀出雪白美背,她表示「有肩膀的女人是我」透露之前看好友發背照,想說也來拍一組,蕾菈笑道「我的背應該很不錯吧,疫情都待在家~正是我保養的好時機」,只見她雙手高舉,將泡泡搓在頭髮上,光背部線條,就成功讓許多粉絲凍未條。

蕾菈「拖掉上衣」全豁出去 「這」直接被看光網不忍:誰給你拍的!
蕾菈辣曬美照,直接「脫掉上衣」,許多粉絲大讚「這背太美」。(圖/翻攝自蕾菈IG)


貼文一出,炸出許多鐵粉留言「這背太美,讓人想靠背一下」、「誰給你拍的!站出來!」、「蠻有線條的」、「拍攝者好幸福」、「香啊!我說洗髮精,蕾拉也很香」、「有練喲!背後肌肉線條」 ,更有不少網友大喊「求正面!」,蕾菈昨(28)也曬出一段影片對著口型問道「你知道你是什麼顏色嗎?你是垃圾」,的搞笑抖音影片,只見她身穿純白色繞脖細肩背心,表情時而古靈精怪,時而誘惑勾人,影片才短短4秒,就吸引超過30萬次觀看,可見她的超高人氣。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人妻玩COSPLAY視覺太震撼!扮「初音未來」網瘋狂: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