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備1萬3千劑疫苗圍堵北農疫情 黃珊珊:請王必勝協助「疫苗通行證」出入市場
黃珊珊表示以請王必勝協助北市,接種疫苗後的北農相關人員未來可持通行證出入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將匡列北農共4000多名接觸者,PCR檢測為陰性後施打疫苗,相關人員憑陰性報告可入場。今柯文哲公布北市共準備了1萬3千劑疫苗優先給北農人員施打。黃珊珊表示稍早有和中央開視訊會議,會請王必勝執行長來協助北市,讓市府能看到其他縣市NISS系統,之後就能把通行證發給已施打疫苗的北農相關人員,未來就不用每週採檢才能出入果菜市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下令禁止企業進口新疆光伏產品 中國外交部:以人權為幌子打壓產業發展

黃珊珊表示,台北市準備的1萬3千劑疫苗週三就可以全部施打完成,至於先前和王必勝執行長討論的「疫苗護照」,將來相關人員打完疫苗就可憑「疫苗通行證」進出市場。

黃珊珊指出,今天稍早有和中央進行視訊會議,主要是請王必勝協助北市藉接跨縣市的NIIS系統,就可以對打完疫苗的相關人員發出市長出入場通行證。

黃珊珊表示,7/7會在公司這邊做PCR陰性證明,也需要王必勝協助對接,其他疫苗施打的業務都會由台北市來執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港蘋遭國安法打壓停刊 紐約時報:立場新聞和香港自由新聞恐成下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