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怨鹹酥雞「綠色食物」12根要40元!網轟:吃菜不知菜價
有網友抱怨買鹹酥雞卻被四季豆的價格嚇到,貼文一出馬上被網友批評。(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灣是小吃天堂,眾多美食聞名國際,當中鹹酥雞炸得酥酥脆脆,再配上九層塔,瞬間香氣逼人,是不少民眾宵夜的首選,也是美味的下酒菜之一。不過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提到下班後,想說買個鹹酥雞犒賞自己,結果其中一種「綠色食物」,拆開後卻讓她非常傻眼,大喊超不值得。

更多新聞: 《路透》前總編批台灣在野黨「大腦放屁」她再轟:丟臉!別再蹭聲量


她怨鹹酥雞「綠色食物12根要40元!網轟:吃菜不知菜價
一包40元的四季豆,裡頭只有12根。(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現在南投的外送物價有這麼高嗎?40元的炸四季豆就只有12根?打開真的傻眼到爆炸」。鮮脆爽口、又多汁的四季豆是許多網友的心頭好,成為鹹酥雞必點的食物之一,不過原PO照片中的四季豆,分量看起來似乎沒有很多,還有特別小條的硬是湊成一條,這讓她看到瞬間無言。

貼文一曝光,許多網友跳出來替老闆澄清,透露現在四季豆的價格「貴的離譜」,許多人表示「現在非常貴,如果你這樣子買還加外送的價錢真的有便宜」、「現在青菜很貴,四季豆那天去市場買,沒幾根也是一百多」、「現在四季豆超貴....這份量很正常了,沒騙你錢」、「現在零售價一公斤有到200以上喔,其實這樣算正常了」、「哈哈你在切一半就有24根XD看起來會划算一點」、「你不知道價格就在那邊抱怨」、「現在四季豆本來就很貴,吃菜不知菜價」。


更多新聞: 女怨台積電男友下班就「廢人模式」 憂:他已經少1顆腎…還想做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