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變身「性感人魚」大秀無暇裸背!釣出舊愛柯震東秒點讚
李毓芬美背照一曝光,除了網友狂按讚,前男友柯震東也默默按讚。(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李毓芬曾和郭雪芙、李毓芬共組女團Dream Girls,人氣相當高的她,IG有44.6萬人追蹤,是許多男網友心目中的女神,今(29)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性感露背照,潔白無瑕的美背,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不過最讓人注目的是,「舊愛」柯震東雖然目前人在美國,但李毓芬照片發出沒多久,他就搶先按讚。

更多新聞: 最美孕婦「火辣深V」登封面!王思佳讚老公1招神救援:他是救命恩人


李毓芬變身「性感人魚」大秀無暇裸背!釣出舊愛柯震東秒點讚
李毓芬曬出無暇美背的照片,讓網友們驚艷不已。(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李毓芬今(29)日在IG曬出一張美照,照片中的她,身穿一襲綠色長裙,坐在鞦韆上,露出絕美側顏,頭髮隨意紮起來,反而更添了一絲慵懶的味道,飄逸的長裙垂墜在地上,乍看就像是一隻游上岸的美人魚,十分嬌豔,尤其背部大V領,一整片的雪白格外引人注目,性感美背讓男粉絲鼻血流不止,豎起大拇指狂讚。

李毓芬變身「性感人魚」大秀無暇裸背!釣出舊愛柯震東秒點讚
李毓芬「舊愛」柯震東目前人在美國,他台美零時差按讚李毓芬美照。(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興奮留言「美到冒泡泡」、「天啊!仙女芬~~~怎麼可以這麼美」、「美的像風中精靈」、「好喜歡性感美背」、「超正」。如此「仙女級」的美照也引來前男友柯震東悄悄按讚,由於柯震東曾坦言,最喜歡的前任女友就是李毓芬,因此這次的互動,也讓網友們引發討論,再度掀起話題。

更多新聞: 徐若瑄「狂練1件事」自曝成鋼鐵手指頭!小鮮肉慘遭戳傷: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