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板橋大遠百提前打烊消毒! 衛生局證實櫃姐確診
板橋大遠百今天提前兩小時打烊擴大消毒。(圖/擷取自google map)

新北市大遠百百貨公司今天下午6時突然提前打烊,原因是有櫃姐因家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個案而染疫,大遠百臨時提前打烊進行清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物流男確診源頭找到了! 媽媽接觸過「里長夫妻神壇」信眾

板橋大遠百於下午4時在臉書官方粉絲頁上公告,今天下午6時提前打烊進行全館消毒,預計6月30日至7月12日恢復原本中午12時至晚間8時營業時間。

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新增本土確診案例共22人,其中與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染疫事件相關者有7人,包括台北市環南市場的某攤商,根據疫調發現攤商的家人是大遠百某樓層櫃位的櫃姐。

衛生局今晚表示,由於這名櫃姐是確診個案接觸者,經要求進行PCR篩檢後為陽性,已列確診個案送集中檢疫所隔離治療,另5名家人則列居家隔離並安排採檢,目前已展開疫調,擴大匡列採檢相關接觸者。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這樣不行!假日人潮都來了! 宜蘭縣祭「商圈防疫指引」